精选资讯

痛快!辛集6名涉黑涉恶逃犯投案自首

辛集发布 点击: 2018-09-20 14:51:51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辛集市围绕群众举报线索猛追狠打,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重大战果:已打掉涉黑组织2个,打掉涉恶团伙2个、其他涉恶类犯罪团伙7个,破获案件70余起,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30余名,充分展示了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实在成效。特别是在扫黑除恶...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辛集市围绕群众举报线索猛追狠打,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重大战果:已打掉涉黑组织2个,打掉涉恶团伙2个、其他涉恶类犯罪团伙7个,破获案件70余起,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30余名,充分展示了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实在成效。特别是在扫黑除恶集中追逃统一行动中,面对强大的打击震慑和宣传攻势,6名涉黑涉恶逃犯主动投案自首,令百姓拍手称快。

扫黑除恶,是挤“脓包”、割“毒瘤”,是让社会风清气正。辛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召开了全市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通过公布市委书记、市长、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在全市344个街村广泛悬挂刷写标语条幅,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稿件,发动群众提供线索,打响人民战争,在全市营造形成扫黑除恶人人喊打、黑恶分子无处藏身的强大宣传攻势。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辛集市公安局再次严正警告那些拒不投案、心存侥幸的人员,警方将采取坚决措施加大追逃力度,并依法严惩。辛集市公安局郑重承诺:对举报人和协助公安机关工作的人员将严格保密,并给予奖励;对包庇窝藏在逃人员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罪行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给予从宽处理。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请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这些举报电话您需要牢记!

一、市领导举报电话

市委书记 邸 义:15512465583

市 长王现坤:15132139532

政法委书记 周勇:18533192998

(此举报电话为扫黑除恶专用举报电话,只接受短信举报)

二、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

专门举报电话:0311—83221650

(电话开通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

专门电子邮箱:xjsshbgs@126.com

专门邮政信箱:辛集市邮政信箱5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重阳节乒乓球、台球比赛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

  •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重阳节书画笔会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

  •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热源增容节能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

  •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年印染3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

  •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印染2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

  •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有限公司新建加油加气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公示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

  •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预拌干粉砂浆项目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

  •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公司建设年产800万张裘皮清洁化改造项目的改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