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资讯

双节将至!不打招呼!不作安排!邸义书记、现坤市长去了这些地方

辛集发布 点击: 2018-09-21 14:53:05

9月20日上午,市领导邸义、王现坤、牛军波、刘士民、曹占忠分别深入到我市部分商场超市、建筑工地、车站饭店、便民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实地督导“双节”期间消防安全、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
...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将至,为了让辛集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委书记邸义、市长王现坤不打招呼、不做安排,深入一线进行督导

9月20日上午,市领导邸义、王现坤、牛军波、刘士民、曹占忠分别深入到我市部分商场超市、建筑工地、车站饭店、便民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实地督导“双节”期间消防安全、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鹿城城市广场、碧桂园天玺小区施工现场、农机加油站、信誉楼商厦、长途汽车站、辛集火车站、农贸街便民市场以及新东坡酒楼等地,分别听取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认真查看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人员操作是否科学规范、货源准备是否充足、施工工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具体情况。

在鹿城城市广场便宜坊生活超市,市领导对消防安全问题十分关注,他们边走边看,就如何排除公众场所的火灾隐患、及时处置可能出现的火情等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在农贸街便民市场市领导了解近期蔬菜的价格走势,听取他们对市场管理、部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新东坡酒楼,市领导来到酒楼操作间,现场查看网络视频厨房使用情况,叮嘱餐饮服务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执行质量标准,认真开展风险自查,切实把好来源关、卫生关、质量关,让老百姓真正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在督导过程中,市领导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市场服务管理,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着手加强市场安全工作,为群众生活提供更加便利安全的条件;要切实抓好节日市场的物资保障和供应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多样,质量优质放心,价格稳定公道,充分满足市民节日生活需求;

要严格把好食品质量关,加大监督检查、现场督查、抽检监测、信息公开力度,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加大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在“万一”上做文章,筑牢消防安全第一道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死守、严阵以待,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双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领导一行还来到市空气质量监测反应指挥中心,查看实时监测数据,结合污染物变化的具体情况,进行认真分析研判。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重阳节乒乓球、台球比赛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

  •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重阳节书画笔会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

  •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热源增容节能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

  •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年印染3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

  •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印染2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

  •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有限公司新建加油加气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公示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

  •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预拌干粉砂浆项目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

  •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公司建设年产800万张裘皮清洁化改造项目的改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