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资讯

辛集占地13万平方米最美景观完工!

辛集发布 点击: 2018-09-25 09:37:00

去年,辛集市被评为“国家园林城市”,在创园工作中,辛集市对妍园路两侧的部分土地进行复垦、绿化,为市民增添了生机盎然的景观。...

去年,辛集市被评为“国家园林城市”,在创园工作中,辛集市对妍园路两侧的部分土地进行复垦、绿化,为市民增添了生机盎然的景观。

今年,辛集市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处对其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园内大部分游园路即将铺设完毕,观景平台、欧式风车、铁艺花廊、智能卫生间等配套设施正在加紧建设中。

市委书记邸义现场调研花海工程

市长王现坤现场调研花海工程

预计9月底,倾力打造的妍园路花海提升项目基本完工,届时将成为辛集市一张靓丽的风景名片。

妍园路(安新线)花海提升工程位于妍园路西侧,北起市府大街,南至陈马庄村北,全长约1500米。宽度为25—100米,花海面积为131522㎡。

建设范围由北向南依次四个主题游园,菊花园、串红草、葵花园、月季园,各个主题游园内除主题花卉外,在配以其他花卉;为突显花海效果,于起终点设置广场,并设置停车位及贯穿全线的园路。

辛集市一中教师刘波有感于妍园路花海创作歌曲《花海》,获“一带一路”唱赞歌铜星奖。

秋天的辛集,大片大片的各色鲜花,大花秋葵、金光菊、孔雀草……伴随着徐徐微风,轻轻摇曳,将整个花田渲染成一望无际的海洋,浓烈而大气的色彩版块。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

不妨到这个百花绽放的地方

感受一番大自然的美丽和魅力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重阳节乒乓球、台球比赛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

  •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重阳节书画笔会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

  •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热源增容节能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

  •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年印染3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

  •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印染2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

  •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有限公司新建加油加气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公示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

  •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预拌干粉砂浆项目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

  •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公司建设年产800万张裘皮清洁化改造项目的改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