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资讯

辛集醉美花海点缀绿色生态城市

河北新闻网 点击: 2018-10-17 13:30:05

妍园路花海。
辛集市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契机,仅用一年多时间,就拆除各类违法占地2600余宗、16000余亩,腾出的土地大部分用于绿化复耕,城区绿地率达到35.25%,绿化覆盖率达到39....

妍园路花海。

辛集市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契机,仅用一年多时间,就拆除各类违法占地2600余宗、16000余亩,腾出的土地大部分用于绿化复耕,城区绿地率达到35.25%,绿化覆盖率达到39.5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1.39平方米。辛集市在妍园路两侧种植了花海,为市民增添了生机盎然的景观。今年,辛集市对其进行升级改造,倾力打造的妍园路花海提升项目成为辛集市一张靓丽的风景名片。

进入花海,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的各色鲜花,大花秋葵、金光菊、孔雀草……伴随着徐徐微风,轻轻摇曳,宛如为大地铺上了别具风格的“地毯”。

除了花卉景观之外,一个个完善的基础设施也为这片花海增添了不少“小惊喜”。

辛集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副处长张权告诉笔者,为了方便市民更好地融入花海,他们今年在花海南北两头修建了两座入口广场,连接首尾、贯穿全园的彩色沥青游园路。此外还在树阵中间间隔设置树池座椅,使之成为一个集游览观赏、休闲健身为一体的活动场所。

目前,花海内的游园路已铺设完毕,此外还建设了多处观景平台、欧式风车、铁艺花廊、智能卫生间等配套设施,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文/图由辛集市委宣传部提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重阳节乒乓球、台球比赛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

  •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重阳节书画笔会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

  •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热源增容节能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

  •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年印染3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

  •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印染2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

  •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有限公司新建加油加气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公示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

  •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预拌干粉砂浆项目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

  •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公司建设年产800万张裘皮清洁化改造项目的改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