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资讯

辛集城区6条道路完工!快看有你常走的那条吗?

辛集发布 点击: 2018-10-10 10:01:55

“实施城乡道路通达工程”是辛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8年12项民心工程之一,好消息来啦!市住建局市政工程公司利用国庆节假期完成了方碑大街东段、永安街、建材市场三条小街、火...

“实施城乡道路通达工程”是辛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8年12项民心工程之一,好消息来啦!市住建局市政工程公司利用国庆节假期完成了方碑大街东段、永安街、建材市场三条小街、火炬路等路段的道路工程目前,已全部具备通车条件:

方碑大街

方碑大街东延工程,位于教育大道以东,道路全长约110米。车行道宽22米,慢车道各宽5.5米,人行道两侧各宽7米。

目前,方碑大街与教育路交叉口路口改造工程已完工。

永安街

永安街(教育路-文昌路)为新建道路工程。道路全长639.352米。实施宽度30米,其中:机非混行车道宽21米,人行道每侧宽4.5米。

目前,永安街一期工程(文昌路至天润家园路段218米)已完成沥青混凝土的铺设、路缘石的安装工作,便道砖的铺设安装正在紧张进行中。

建材市场三条小街

辛集市建材市场三条小街改造工程项目位于辛集市城区,为城市支路。三条道路为东西向道路。市场南街西起火炬路,东至市场路,长度160米;市场中街西起火炬路,东至工业路,长度316.57米;市场北街西起火炬路,东至工业路,长度317.03米。

目前,建材市场三条小街已完成沥青混凝土的铺设工作,路缘石以及便道砖的铺设安装正在紧张进行中。

火炬路

本项目南起建设大街,北至束鹿大街,道路全长约998米,由于该道路建设时间较早,需对其进行罩面处理。

目前,该路段已完工。

改善交通环境,方便百姓出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期待我市更多道路工程早日完工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重阳节乒乓球、台球比赛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

  •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重阳节书画笔会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

  •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热源增容节能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

  •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年印染3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

  •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印染2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

  •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有限公司新建加油加气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公示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

  •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预拌干粉砂浆项目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

  •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公司建设年产800万张裘皮清洁化改造项目的改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